中醫治療「酸痛、骨刺」三大原則

第一、    要補腎生精造髓,因為腎主骨藏精,腰為腎之腑,所以要補腎,腎勇則腰壯。

第二、    要補氣養血,調理肝臟功能,因為肝主筋,筋路要勇,肝好筋就勇。

第三、    要清血路,全身氣順,血路經脈暢通,無阻礙,氣強血清則百病無。

三方面配合治療,自然筋骨強壯,椎間盤軟骨韌帶,彈性好回縮有力,增加你的抵抗力,徹底改善虛弱的體質,根本治療。

 

一般常見骨刺的疾病

()頸椎骨刺之症狀:

 頸項僵硬、酸痛

 肩膀、肩臂酸痛

 兩手指麻木、酸痛

 頭痛、鼻病、失眠

 

()胸椎骨刺之症狀:

 背部酸痛

 支氣管炎、肺胸疾病

 心臟、胃、肝臟疾病

 

()腰椎骨刺之症狀:

 腰部酸痛

 坐骨神經痛

 兩腳酸痛、麻痺

 

()薦椎骨刺之症狀:

 膀胱、大腸疾病

 生殖器、肛門疾病

如患有以上骨刺之症狀,經過吃中藥、針灸、推拿、拔罐、貼藥膏或吃西藥、打針,而不能痊癒者,可敷中藥督脈膏,每天敷一~二小時,連續敷十五天即有良好特殊效果。打通督脈經絡神經,使脊椎及椎間盤突出壓迫到之神經舒解,使其脊髓神經恢復正常之傳導運作,達到完全治癒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yperther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