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紅外線的驚奇功效

1.可促進血液循環

遠紅外線能滲透到達比皮膚更下層的肌肉及心臟,與自骨骼產生的紅外線起共振作用,使身體的核心部分產生溫熱,進而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環。

2.改善虛冷體質

如果從距離心臟最遠的腳部開始加溫使身體溫熱的話,良好的血液循環便可以將新鮮的血液不斷送進因虛冷受到打擊的內臟組織,恢復衰弱的內臟機能。

3.可以釋放負離子

由於紅外線擁有產生負離子的性質,全身如果接受遠紅外線的加溫,因為能促進血液循環,釋放負離子的作用,身體便可以從酸性慢慢轉化成微弱鹼性。

4.有助消除疲勞

大量的汗水可將身體不需要的東西一起排出,其中包含加速疲勞及產生老化原因的乳酸,乳酸如果混在汗水裡排出,身體便能去除疲勞的發生因子,進而有效的改善疲勞狀態。

5.改善生活壓力症候群

利用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可以溫暖身體的核心部分,同時也可解放緊繃的神經,放鬆精神,減少緩和各種的生活壓力。

6.使各種細胞活化

人體經遠紅外線加溫,體內便會產生共振作用,使得細胞內的原子能量開始活化,如此血液循環變得更好,而促進新陳代謝。

7.將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

遠紅外線能夠幫助排出體內的有害物質,特別是重金屬類,那是因為遠紅外線的滲透力,可以到達身體的內部,在細胞內引起共振作用,使細胞活化,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發汗排出毒素。

8.具有消炎的效果

遠紅外線可以將患部的溫度提高後,血管的擴張作用可以使淤血現象得以緩和。至於發炎細胞,經遠紅外線加溫後,活動力會變慢,因此發炎症狀得以有效改善。

9.具有抗癌效果

利用遠紅外線加溫,能使患部的溫度提高,癌細胞便會漸漸失去活動力,無法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癌細胞便會營養不良。

10.提高人體自癒力

健康的身體內被稱為NK細胞的免疫細胞,可以幫助我們消除這些容易轉變成癌細胞的突變細胞,然而遠紅外線不但能細胞活化,更重要的是對於自然自癒力的提昇有相當不錯的功效,進而能幫助免疫細胞對抗突變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yperther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