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

藥熨   

李師傅將畢生研究開創的【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提供給臺灣溫熱能量養生保健協會,持續研究及發展!祈盼有好的研究結果並經人體證實後將定期發表;進而造福人類,讓後代子孫免於病害!

 

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它涵蓋了科學界強調宇宙間<能量守恆定律>最新科技的遠紅外線熱敷毯(遠紅外線理論)及中醫古老醫術的中醫五行理論、經脈陰陽、中藥草能量(天之日月甘露精華、地之礦植物有機生長的能量,經無數歲月兩者結合後蘊育長成),再結合整復舘的臨床經驗累積所研創發明的一套安全無副作用的藥熨養生保健法,為一種不針、不藥、非侵入性的民俗療法,且符合當下醫療政令法規。

 

現代科技對上傳承已久的古老醫術及天然草藥能量,配合李師傅在多年臨床方面的不斷研究、驗證、改進;再經過上千人次實際體驗、確認。今日才敢在<台灣溫熱能量養生保健協會>籌備成立之前提出這篇短文,與大家一起分享。

 

為何為【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藥熨養生保健法是中醫古時熱熨療法(鹽熨、蔥熨、薑熨、醋熨、水熨、磚熨、和藥熨等)的其中一種衍變而來。依傳統療法就是利用某種吸收熱力的東西(或是某些藥物),加熱以後包覆在病人身體部位上,進行上下來回的熨;由於溫熱的刺激,就能夠溫通經絡、調和氣血,使病人身體經脈疏暢,氣血流通,從而改善全身血液的循環;病人受熨部位的毛細血管充血的同時,也減輕了內臟的充血情形,因而引起某些因充血而病變的器官得到改善。所以古時<熱熨療法>能夠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

 

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藥熨的使用範圍較廣,靈活性也最大。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就是針對民眾身體不適處,採用能改善不適情形的藥物,將藥物加以煎煮、過濾、炒熟、調和膏藥、攪拌勻稱、熟成一周等過程後始可用到不適處,外敷敷貼之處均有經脈絡脈行經之(十二正經,奇經八脈)。

 

另採用最新科技電熱毯:導熱速度快、溫度易控制、藥熨時間短、放鬆效果明顯!此外特別提醒各位:患熱症、發燒、皮膚發炎、皮膚過敏的民眾都不適宜使用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

 雷雨藥熨養生保健法】開創推廣者:李師傅 敬筆

 

本文部分內容參考自林輝鎮編著《傳統家庭簡療選集》

 

臺灣溫熱能量養生保健協會 籌備會處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yperther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