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能量  

 

     在這人心浮動,社會日益紛亂的環境中,自然能量所傳送的是一種平和與寧靜。自然能量,是一種天地之間無所不在、永無止境的生命之氣,而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在自己的身體中啟動這個浩瀚的源頭並與之融合。

     能量是自然存在的根本。現代量子力學也提出,所有物質都是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疊加後的呈現。因此,人們的身體、思想與情緒都是由能量在不同頻率上的振動所組合而成。若這種振動是緊密的,身心就會感覺不舒服或不自在;若這種振動是舒緩的,我們的身心就能夠享受到健康、豐盛、滿足和幸福的生活。

     對於想恢復身心健康的人們來說,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對某些事心存不滿,而這些不滿會儲藏在身體的細胞中,以身體功能障礙或情緒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這些負面的思想和負面的情緒擾亂了自然的頻率,個體便經驗到不舒服的振動,它們轉化成疼痛、潰瘍、緊張、憤怒或悲傷停留在身體中。幸運的是,這些阻塞都可以被自然能量所穿透、融解。在這個過程中,鬱結的能量開始蛻變和釋放,身體、思想、情緒也開始安定與平和。

     大部分的人攜帶著生生世世的悲傷和憤怒,它們需要被釋放;許多人也背負著家族中的愛恨糾纏,它們需要被化解。自然能量的療愈作用會讓我們身邊有更多好的能量開始流動,幫助我們在今世中獲得更好的生活。

     自然能量它包容不同的文化與宗教信仰,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它。而且其它的方法如催眠、NLP、靜心冥想等,都可以與自然能量相容互補。

 

 

負離子功效的問答

 

Q1.

負離子的功效?

 

A:「離子」有三項主要功能: 

 

 

 

 

 

A

一、使活性氧自由基無毒化。 
何為氧自由基呢?氧自由基是由於細胞的代謝、紫外線的電離輻射、不良的生活習慣(煙、酒、肥胖)和各種感染物所引起的中性粒細胞和巨噬細胞的激活,並催化分子氧發生單價還原產生的氧自由基。
氧自由基對於人類的健康有許多慢性且不良的影響,它不僅會造成細胞衰老與破壞蛋白質、核酸和碳水化合物,並且最近的醫學報導還指出氧自由基會產生抑制免疫功能、加速動脈硬化與致癌的可能。因為氧自由基的電子要比普通狀態少,因此是一種極不穩定的物質,也正因為氧自由基的外圍電子比普通狀態少,而負離子的外圍電子比普通狀態多,負離子多出來的電子就可以供給缺少電子的氧自由基進行中和,使氧自由基獲得滿足,以達到無毒化的效果。

二、將體液轉變成弱鹼性。
在體液酸鹼值的部分,保持細胞正常代謝的重要條件之一,是能維持體液恆定的酸鹼平衡。在正常情況下血液pH值應該恆定在7.38~7.44這個範圍內,平均為7.4,呈弱鹼性。至於維持pH恆定在健康範圍內就要靠兩大機制:
1、體內緩衝系統,通過肺的調節,使體液中氫離子的濃度能保持在極低恆定濃度。 
2、腎臟通過對碳酸氫的重吸收和對酸或鹼的的排泄,達到酸鹼平衡的目的。
氫離子濃度為決定體液酸鹼性的重要條件,當氫離子愈多時,體液的酸性愈強。而負離子的另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讓體液中的氫離子濃度降低,達到穩定體液呈弱鹼性的功效。

三、改善空氣的品質。
由於空氣中的污染物質如灰塵,工廠、汽車排出的廢氣,病毒、細菌等生物懸浮物大多為帶有正電荷的正離子,帶有負電荷的空氣負離子,可與之中和成為無電荷後沈降,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

 

Q2.

負離子產生的方式?

A:

目前常見的人工產生空氣負離子方式,主要為「光觸媒材料法」與「電氣石空氣離子產生法」

電氣石空氣離子產生法
「電氣石」又稱為「天然負離子產生器」,由於具備獨特之壓電與熱電效果,能添加其微顆粒(通常平均粒徑主0.5μm)至高分子產品內,可永久釋放負離子。故不需照射紫外線,負離子紡織品在正常使用狀態下能永久產生負離子而不產生臭氧及活性氧等有害物質。然而由於「電氣石」的莫氏硬度在7.2~7.5,雖然現階段的設備可加工至1000μm,但要加工成0.5μm,則目前超細加工技術還有很大空間待突破。

健康與長壽是自古以來人類持續追尋的目標,尤其是養生或抗癌相關產品,更受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人體大量吸收正離子後會促進血液的酸性化。造成細胞膜被破壞,氧氣、二氧化碳無法通過細胞膜;葡萄糖、維他命也無法進入細胞內;進出細胞內外的鈉離子與鉀離子亦無法進出,鈉離子因無法排出細胞外而囤積其中,細胞內其他種種毒素和廢物就囤積在細胞內,特別是造成人體疲勞的乳酸。

乳酸值過高和血液酸性化,會造成血液循環惡劣,營養、氧氣輸送停滯,此時供給支撐自律神經的皮膚表面末端神經細胞養分的微血管之循環不佳,造成末端神經細胞到自律神經全體的傳遞變的惡劣、混亂、遲緩、甚至過多等狀況,進而造成自律神經失調。自律神經是支配胃、腸、心臟、血管等和其他所有內臟組織的動作調節神經。因正離子所引起的人體酸化作用時,體內的組織和自律神經為保持人體狀況正常,必會為了保持平衡狀態而全力運作。此時體內必會產生強大的壓力,這種壓力誘因就是造成種種疾病症狀的原因之一。

而負(陰)離子健康法就是藉由吸收大量的負(陰)離子,以促進人體內的離子平衡,達到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抵抗力與調整自律神經的效果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生理學系教授雅格勞博士將空氣的負離子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

勒納爾效應:
當水分在氣體內改變其表面積時,例如:水滴分裂成更小的水滴時,則每個分裂後之水滴本身都會得到正電,並使周邊的空氣得到負電而產生離子,這個現象稱為「勒納爾效應」或「瀑布效應」。所以,瀑布周圍可以使人們心情舒爽及沈著,對健康有良好影響,這是因為有大量「負離子」的關係。

據說,正離子會引起頭痛,不舒服血壓亢進,而負離子則會有降低血壓等良好的影響。實際上,在實驗報告中也顯示出讓患者吸取負離子,則高血壓患者會降低其血壓,並減少他的脈搏數。

 

Q3.

正、負離子對照表?

A:

項目 正離子多時 負離子多時 
----------------------------------------------
血液--------->>> 酸性-------->>> 鹼性 
心臟功能----->>> 困難-------->>> 好 
血壓--------->>> 高---------->>> 正常 
呼吸--------->>> 困難-------->>> 容易 
血管--------->>> 收縮-------->>> 擴張 
骨骼--------->>> 變弱-------->>> 變強壯 
疲勞--------->>> 增加-------->>> 消除 
---------------------------------------------------------------

負離子減少的因素 : 
---------------------------------------------------------------
人越多負離子越少。人群擁擠之處會產生不舒服的心情,負離子不足是其原因與大粒子結合。 
( 例如:塵埃、水蒸氣) 與外界正離子結合。 
( 例如:室內電冰箱、音響、洗衣機等電器用品 ) 
負離子會附著在雲霧、粉塵、煙上面。 

 

Q4.

負離子健康先趨?

A:

負離子為何可預防SARS?主要因負離子能改善空氣質量,增加免疫力,這是負離子預防傳染病主因。傳染途徑和人群是傳染病流行過程的環節。預防控制和消除傳染病流行,切斷傳染途徑,可杜絕傳染病發生。負離子可改善空氣質量,切斷SARS傳染途徑。SARS傳染都是以空氣傳播,其傳播擴散主要形式是病原微生物隨病人呼吸道分泌物,唾液飛沫,附著在飄塵傳染給他人,這是SARS傳染主要途徑。而負離子由於增加一外層電子獲得負電荷,具有極高結合力,使飄塵凝集失去自由飄浮,迅速墜落不對人體構成危害。故可淨化空氣改善環境,切斷傳染途徑。淨化空氣改善室內環境是預防SARS的環節。負離子可增強身體防御力,由於每天每人吸入1萬公升空氣,其中約有15億個細菌。但在健康人肺內無一細菌存活,因為全被呼吸道防御功能消滅。

負離子可增強呼吸道纖毛運動,將氣道內細菌隨纖毛運動排出體外。每日可排異物100毫升。所以淨化呼吸道勝過戴口罩,而負離子增強呼吸道溶解細菌,對氣道具有殺菌作用,活化肺內潛在吞噬細胞,使肺內巨噬細胞發揮吞噬功能,改善肺通氣功能,增加細胞內供氧量,增強人體抗病力,提升特異性免疫。有人使休克動物吸入負離子,發現能減輕病情縮短病程。

負離子能增加對白喉毒素抗力,動物實驗證明負離子使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血中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及免疫球蛋白等迅速。生活在高濃度負離子環境可增強免疫力,使人健康長壽。負離子具有抑制細菌生長作用,高濃度負離子環境中,無病菌生長,廣東鼎湖山負離子濃度每立方公分內有10萬以上,專家對此細菌檢測發現空氣中有害細菌均是零,稱為無菌區。部份病患親自到該地區,發現很少感冒,有的高血壓病人,血壓恢復正常。所以負離子可淨化空氣,改善污染和滅菌消毒,預防傳染病播散。 

最新鮮的空氣維他命~負離子

負離子又稱「空氣維他命」,藉由瀑布、溪水、噴泉的四濺水花,植物光合作用製造的新鮮氧氣,以及太陽的紫外線等,均能產生「負離子」(Negative ions),從健康角度分析,負離子對人體有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調整自律神經,以及消除失眠、頭痛、焦慮、預防血管硬化等好處。

自然環境中的海濱、樹林、山村鄉間、花園、瀑布、噴泉等空氣新鮮潔淨地區,空氣中的負離子含量相對較多。城市、街道人群擁擠的公共場所和避風不良的居室等處則負離子較少。

經現代醫學研究,空氣負離子對人體各系統均有不同程度的生物效應:

*中樞神經系統-

空氣負離子能改善大腦皮膚功能,使腦力活動效率提高,改善睡眠。

*自律神經系統-

能影響自律神經系統的應激功能,調整自律神經功能。

*呼吸系統-

促進排痰、暢通呼吸道、改善肺的通氣和換氣功能。

*心血管系統-

具有降壓、減慢心率、改善心肌營養狀況。

*血液造血系統-

能減慢紅血球沉澱速率,延長凝血時間。空氣負離子又能使周圍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計數增加。

*免疫系統-

能活躍網狀內皮系統功能,血中球蛋白含量增高,故能增強機體抗並能力。

*其他-

能促使胃液分泌、食慾增加,促進新陳代謝、機體發育,增強體質。空氣負離子作用於傷口,能促進上皮和肉芽生長,並有抑菌作用。

   
     

 

鹽燈和負離子

 

  世界各地的實驗室采用各種不同的測試方法進行實驗證明,鹽燈晶體可以向周圍發出離子,而且主要產生的是負離子。鹽燈從空氣中吸水,然后蒸發,再吸水,再蒸發,交替往復進行,在此過程中不斷的產生負離子。具體的說就是,加熱的鹽燈把周圍空氣中的水分子吸收到表面,當鹽與水分子混合后,就會溶解。在水蒸發后,鈉,作為正離子,氯,作為負離子,就會回到中性狀態,而電離的水被發射回環境中。這種獨特的離子產生過程,只有晶鹽礦才可能具有因為鹽礦的電中性原子結構決定了鹽礦在水存在的情況下擁有這種離子轉換能力。近十年的科學研究表明,少量負離子過剩的離子平衡狀態對我們的整個身體和健康非常有益。根據研究,發熱的鹽燈可以看作是一臺天然的離子發生器。同時研究指出,不應把發熱鹽燈產生離子看作是最主要的特征,因為從科學的觀點來看,它產生負離子是少量的。更值得強調的是它具有凈化周圍的空氣的能力。根據鹽燈的尺寸和表面積大小,它周圍的空氣通過氫和氧以及氯和鈉離子的相互轉化相應地得到凈化。這對于與哮喘和通常的過敏有關的病癥的康復非常有好處。

 

  鹽燈可以凈化空氣特征的研究是建立在一種稱為“洞穴療法”的治療方法上。這種方法是讓患者進入地下鹽礦中,處于高負離子濃度的環境中。然而還沒有醫學方面的更進一步的研究,因為為此進行的科學研究還處于初級階段。當根據醫療建議實施治療時,一盞鹽燈的療效是不能與在鹽洞(礦)中的療效相比的。然而它還具多種整體的和積極的自我療效,這可以認為是一種有科學依據的自我機體的調整,應該對它進行認識和引起重視。

 

鹽燈和風水(陽宅的藏風納氣)

 

自古以來『鹽』本身就是有趨吉避邪的好礦物質而水晶鹽就是其中一種:有凈化、清醒的力量,當放在適當的位置可助個人思考力量。水晶鹽燈的暖色光線,可以增強房間氣場的陽氣,消減陰氣;暖色光線對于招財也有幫助;

 

李師父經驗證明:鹽燈確實能提昇整間住(陽)宅磁場的能量,您只要用對地方:文昌、貴人、財位、健康、家族運配合緣主命格及陽宅座向調整後均能得到很大得改變與提昇。                        

 

 

 

               部份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yperther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