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位比利時馬神父,帶領一位女性傳教士到苦行健康教室找我,當時我正在敎學生如何呼吸,馬神父只會說法語,這位女傳教士現年47歲,她16歲時在台灣聽馬神父說比利時需要一位會音樂的傳教士,幫他到比利時礦區以音樂傳教,這位小姐跟了馬神父31年直到肺部不舒服回台灣就診,台大正式宣佈肺癌末期,生命只剩下六至九個月。這位女士滿臉悲傷、怨恨,一直問我為什麼她會得到肺癌末期,真的會沒有救嗎?透過苦行生技負責人朱天樑45天的密集教育學習,從對生命絕望,轉為喜悅、健康、沒有癌細胞的活實證及好教材,在此將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分享給所有癌症朋友做參考。

 ◎相信自己 快樂自信才能遠離病痛

        第一課我為她做心理治療,要她把一切負面思維一次吐出來,不能去評斷自己的一切,要她了解過去一切的心理藍圖是過去的「當下」所造成的,目前的你沒有義務再背負過去的負擔。看看大自然的小草如何不懼大風、大雨和陽光,甚至人們在它上頭踐踏,它都會向上成長,它的生命力就是苦行老師生命的原動力。從現在起,認同自己身上已存在任何部位的癌細胞,為它們取一個比較親密的名字。並開始以新的生活,用快樂、喜悅來面對自己的每一秒鐘,祈禱天主賜給你力量,每天來這裡學習內心要永遠的喜悅,每天對自己說:「我愛自己,我現在愛我自己,我立即愛我自己。」然後大笑,由內心真正大笑。 她做到我對她的要求,天天向天主禱告祈求。

 

 ◎多吃綠茶多酚、葡萄籽萃取、維他命E等多種抗氧化食品

        第二課我要求她改變呼吸方式,一般人呼吸都是用胸部呼吸,而下巴往往是向上抬高,上顎與會厭全關,吸不足氧氣。希望所有癌症朋友千萬要記得,足夠的氧氣可以治療癌症,苦行十年來的經驗與實驗,氧氣越少癌細胞越活躍,利用高壓氧苦行也不贊成,因為人體SOD超氧歧化酶以及微量元素銅、鐵、鎂、鋅及硒,無法掌控高壓氧所帶進來的過高自由基。這個時候我會敎癌症病友以瑜珈最高段的減肥法「深沉三段呼吸法」加上以意念引導氣至肺癌細胞的「意念氣功法」,這時候氧氣會大量吸進體內。再加上吃綠茶多酚、葡萄籽萃取、維他命E等多種抗氧化食品,使病友抗氧化能力也提高。

        一些醫學博士的論點不正確「人體97%的疾病是自由基過高引起的,人體的LDL(低密度脂蛋白)是壞的膽固醇」。其實自由基或LDL都是人們自體會自然產生的物質,沒有它們人一定會立即死亡,人只有過多或太少,並沒有好壞之分。多做深沉腹式呼吸法,以及意念氣功把氣引導至癌細胞所在位置,不用錢、沒有副作用,平常可做保健,病時可以立即提高免疫力,比藥還好。

酸痛為一切病源之始  平常要作自我保健

        第三課左右兩邊鎖骨下方用力空拳搥一百次,胸腺位置空拳搥一百次,乳頭下方一寸半兩邊用力揉一百次,鼠蹊以上至腹部兩旁用手掌用力拍上一百次,陰部用力揉一百次,必須使小腹至陰部的肌肉完全柔軟,怎麼捏都不能痛,因為這裡是人類的能量中心,不能堵塞。最後中指按在會陰處(陰部與肛門中間處)用力壓揉一百次,會陰處是任督兩脈交會處,一直壓揉至感覺由骶骨往上傳熱,一直到腰骨、胸骨至頭頂百會處。這一套是任何人在生病時,做完立即可提高免疫系統功能的保健操,最重要的是尿道以及膀胱括約肌經過長期壓揉運動後,肌腱強化不容易尿失禁與頻尿,身體能保留住水分,因為水是全世界最好的排毒劑以及消炎劑。

 

◎自己作自醫

第四課,經脈學是2002年經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宣告最安全、最簡單、最有效的保健法。人從生病到死亡的過程是:酸→痛→麻→瘤→癌→死。身體會酸痛一定是穴道堵住,因此穴道下方的微血管就會靜止,然後一些乳酸、二氧化碳慢慢聚集,一段時間後就會產生酸痛。切記!用你自己的手指揉捏身上任何部位的肌肉,尤其是胸部至陰部,以及大腿內側,只要捏到會酸、會痛(切記不能捏到瘀青),讓身上的指揮系統已經知道痛的部分出問題就可以了,因為這時你的指揮系統會派出適當不同組合的淋巴球與抗組織胺到達痛處,此時用手掌輕揉再重揉一百下,輕揉幾下再重壓揉一百下,這種方式會產生熱能與負磁能,在重壓揉過程中,掌心的大力壓揉會使患部的穴道打通,穴道的鈣離子會立即釋放用來中和周遭的乳酸與二氧化碳,讓腫瘤或癌細胞會不知不覺萎縮減少。大部份婦女罹患的乳房腫瘤與癌症,都是平常不懂得用力去按摩自己的乳房,朋友!用雙手用力去按摩、再放鬆、再用力去按摩,這就是失傳二百年的中醫手技,只要從國中開始養成這種習慣,它可以大幅降低台灣婦女乳癌的罹患率,歡迎衛生署與教育部來學習並落實到校園。 

◎健康之道--營養足夠  適時減壓 

第五課疾病營養學,癌症病患一定要瞭解癌細胞之所以會成長,有它必然的條件:1.缺氧、2.缺水、3.壓力、4.膠原蛋白流失、5.維他命A、C一定缺乏、6.抗氧化能力不足、7.自然殺手細胞與巨噬細胞一定不足。缺氧則將呼吸方式改變為腹式呼吸,以瑜珈三段呼吸法及氣功導引就可以解決。缺乏水分則多壓揉陰部,同時多搖擺臀部,腰部往前用力、往後放鬆,然後多喝水,每次上廁所看尿液的顏色,要儘量達到接近無色透明。壓力解放,以放鬆喜悅的心情接受癌細胞。膠原蛋白為什麼會流失,因為癌細胞會分泌膠原蛋白分解酶將膠原蛋白分解,所以有癌症者應多吃離胺酸、脯胺酸、硫磺素、維他命C,有助於體內膠原蛋白的形成,足夠的膠原蛋白可以構成身體的防護體系,所以維他命C要多吃,膠原蛋白大量吃,硫磺素則在洋蔥、大蒜、韭菜、蔥裡頭很多,而離胺酸、脯胺酸在蔬菜中含有。

多吃天然蔬果  大量食用藻類菇菌類

切記!癌症害怕氧氣,所以一整天以三段呼吸法,一直強烈呼吸,同時應該要補充更多的膠原蛋白或是補充可以在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前驅物質。大量的食用綠藻或藍藻,因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A;水果要多吃,水果中富含天然維生素C及各種酵素。抗氧化產品一定要補足,菇菌類的產品多吃,因菇菌類產品有多醣體可以活化補體、T細胞、巨噬細胞和自然殺手細胞。

健康養生必做功課

        第六課:生活作息要正常,早一點就寢,讓副交感神經可以正常運作,幫助體內將一整天的廢物代謝清除乾淨以免遺留到隔天,增加身體的負擔。

        第七課:多到戶外赤腳踏地,因人是宇宙的一環,要藉由與大自然的接觸互動來達到陰陽調和。人類遠離親密的土地太久了,大地之母是陰、宇宙是陽,人在文明的世界上正電子過多,造成身體的負磁能太少,最後必會生病,像胸罩和鞋子都是加速人類生病的兇器!

        第八課:加強按壓胸部與兩根肋骨中間,會痛時就要趕快用力壓揉至不痛,這樣才可以讓每個穴位打通,不用特地去記這是什麼穴位,只要瞭解痛與不痛即可,這樣簡單的方式希望大家很快就會學會。

       第九課:三餐酸鹼值比例要控制好,每天要吃到五份蔬菜水果,還有盡量不要吃精緻的白米飯,應以十榖米代替之。

       第十課:沙棘油和亞麻仁油含優良的脂肪酸,是任何病患的必需品。

       第十一課:天天做苦行老師所提倡的經絡導引運動,幫助疏通經絡打開穴道,進而調節生理機能。

       第十二課:真心的去愛自己,用心體會用雙手與自己身體對話的好處,他將成為21世紀全世界最安全、最容易、最有效使人體免疫系統立即提升的保健運動。

雙手是自己真正的醫生

朋友!別太相信西醫的藥,真正的醫生是自己的雙手,真正的藥是足夠的氧、足夠的水、正常作息、均衡飲食,善於利用雙手,壓、拍、揉、捏、打、甩、抖、轉、放鬆等手技,與自己身體對話,再把充分的氧氣帶進自己身體最弱的部位。不足的可以藉由吃保健食品來補充,它不應該稱健康食品,而是必需營養補助食品。

當身體出現病痛時,應該先靜下心問自己,審視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然後再問自己專屬的疾病營養師。苦行建議把疾病營養師分配在學校、高中與大學,且學生修業成績要達到80分才可以畢業,其餘分配在各處衛生所,每一位照顧200至300戶。

為台灣留下善種的願景

憲法重新制定,健康主權要落實,任何機關都應幫助人民對健康「知」的權力,應該制定天然食品教育法、自然療法教育法和健康用品教育法,一切阻礙人民知的權力之法案應該修正或廢除,如食品衛生管理法誇大療效的部份,應立即修正廢除。同樣衛生署應立即改組,西醫人員降低比率,公共衛生管理專業人員提高比率,落實預防勝於治療,未來醫院剩下1/3是指日可待的。苦行老師免費推動教導大家學習自然療法,為國家盡一點心力,也可以幫助國家外交,這是苦行想為台灣留下的一個善種的願景!      

 

 此文章出自苦行老師著作


 
 

 此文章出自苦行老師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yperther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